卫妄

恶趣味置稿箱

深院(一)

  井然双性,原创攻(渣,慎入),狗血强制梗,没文笔,bug多;搞不太懂意大利人的姓名,于是瞎取乱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井然是在机场被人拦下来的。

  

  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被一群高大男子围住着实是件令人侧目的事,可他不见惊讶也不见惊慌,硬要说的话就是有些……遗憾?保镖团长借着墨镜遮掩偷偷打量了井然一番,心中啧啧称奇:以前也不是没帮boss抓过情人,但从未有过这么平静的,甚至在他们拉开车门叫他乖乖坐进去的时候,还能冲他们颔首示意。

  

  井然坐在车内稍垂了头,微微一哂。连保镖都明白你不过是个情人的备选,怎么偏自己敢斗胆觉得和人家是朋友呢?

  

  车子发动得悄无声息,井然在后座被两个人夹在中间,本就不该是坐人的地方就腿也放不开靠背也不舒适,他一向的性子又迫使他自己坐得端正,导致最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全身都在难受。

  

  终点处他站在精致的别墅门前,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庭院。

  

  呵,居然是这里。

  

  Cecilio曾神色轻佻地向他炫耀,说自己有一座酒庄,不但藏酒甚丰还能自酿。更妙的是,穿过大片葡萄架在酒庄的最里面,有个小庭院,那里住着他搜罗来的美人们,个个肤若凝脂目似秋水。当时井然还颇不赞同地说了句“酒池肉林”,Cecilio还腆着脸凑上来问他什么意思,得到了解释后不以为耻反以为荣,一边笑一边邀请井然有机会定要来。

  

  现在这个机会确实来了,不过……可还是当初之意?  

    

  

  

  难以自抑地,井然想起了第一次见Cecilio的场景。男人比他高了近十五公分,周身气势逼人,即便笑起来也仿佛一缕夹着薄刃的风,不到最后一刻,你不会知道拂过颈侧后留下的是鲜血还是仅仅一丝凉意。意大利黑手党虽早成了传说,却也偶有风声说这大财团董事的身份不过是个幌子,实际上Cecilio依旧是地下世界的“教父”。

  

  两人因Cecilio手下最大的娱乐公司要在罗马投资建设一个演出场馆而结识,Cecilio似乎是因为外祖母是中国人的缘故,对这个中国设计师很感兴趣,甚至还亲自跑去过井然的工作室。吃饭,交谈,游玩……一切都太过自然导致井然真的以为自己撞大运交到了好友。直到昨天Cecilio拿着他的双性资料,提出想和他发展关系。

  

  对,井然是个罕见的双性。因为出生后家中钱财都拿去给父亲治病,所以耽误了最佳手术时间。后来母亲拼命工作终于攒够钱,他身体却已经足够成熟,再进行手术需要担不小的风险。不幸的是井然还没有遇到一个有德的主治医生,此事宣扬出去让他自尊心极强的母亲直接崩溃。两人只好放弃一切搬家,辗转了几次依旧能听到风言风语,毕竟那时散播出了井然的照片。待井然毕业,井然母亲也已经撑过来,就直接送他出国了。井然在国外恢复了自己的生活,闯荡多年也终于在存款用尽之前开始养家,只可惜他当时已经28岁,完全不能动手术了。

  

  不过随着时代发展消息更替,民众早已忘记了这个新闻,井然也暗中花了不少钱消除之前的遗留信息,认识的人也早当他出国做了手术。这几年他声名鹊起又多次回国,再没人提起过这件事,他以为自己能安稳地度过这一生。

  

  ——那么Cecilio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呢?又是什么时候对他开始怀有这种心思的呢?

  

  是顶级餐厅里伴着钢琴对饮的时候?是那次说天晚顺路送他回家的时候?是含笑坐在他办公室签合同的时候?还是说,第一次见面两人握手的时候?  

  

  

  井然伫立在绿意盎然的庭院中间,只觉洒在身上的阳光都透出寒冷,将他整个人拖进一个庞大漆黑的陌生世界。保镖皱着眉催促他进去,井然无声地吸一口气,抬脚走过去亲手推开别墅大门。那些保镖一个都没有跟进来,门在背后“咔嗒”一声,关上了。

    

  

  或许是做了一路心理建设的缘故,井然站在大厅中间的时候已经能冷静下来了,看到沙发上面色阴沉的Cecilio时,甚至能率先开口:“Cecilio先生这是何意?”

  

  “先生……”Cecilio没有回答,反而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他对自己的称呼,哼笑一声,“井然,你还敢问我何意?我昨晚刚对你表白你今天一早就要回国,还用考虑考虑来敷衍我……现在连称呼都改了,这是要和我划清界限的意思?”

  

  井然在听到他说“表白”的时候嘴角微微动了下,顾忌着什么好像又忍住,最终只神色淡淡地说:“你误会了,我回国谈工作。”

  

  Cecilio被他这个态度气笑了,站起身走到他面前:“井然,你觉得我会相信么?”

  

  “你不相信是你多疑,自己反思一下比较好。”

  

  “那你不妨说说谈什么工作?和谁谈?和你的真心真意吗!”

  

  “你调查我?”井然猛地看向他。

  

  Cecilio慢慢凑近,语气带了点狎昵:“我不调查你,怎么知道你居然有个这么棒的双性身子呢?我说过了吧,只有和我在一起,你才能守住这个秘密。”

  

  井然身体一颤,双手攥紧时连带着手臂上的肌肉都绷紧了,他咬紧了牙关,再说话都是挤出来的:“Cecilio,场馆的设计我一直尽心尽力,相识以来我们不说交情多深但也算是朋友了,我有哪里对不起你要你这样恐吓威胁?”

  

  “恐吓威胁?你井然倒是万事高高在上,把人一片真心说成恐吓威胁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地反过来指责我!”

  

  至此井然到底忍无可忍,他一拳冲着Cecilio的脸挥过去。

  

  可事实证明他之前的忍耐才是对的,一个设计师怎么可能在近身格斗上面胜过特殊训练的人呢。即便是率先出手,他也没能打中Cecilio,反被人握着手腕一拧背在身后,也不知道Cecilio脚下怎么动的,直接就把他撂倒在地。井然挣扎着挥舞另一只手,没两下也叫人捉住反扣。加上Cecilio牢牢抵在他后腰的膝盖,一时间竟动弹不得。

  

  偌大的客厅里只回荡着井然的喘息,他不死心地动了几下才又开口:“Cecilio,你的真心就是靠要挟让我做你随叫随到的情人,成为住在这房子的第十一个装饰品!这算什么真心?”

  

  Cecilio此刻终于意识到面前这个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接受他,说什么考虑都不过是权宜之计。他狞笑着揪住井然的头发,让他仰起头吃力地看着自己:“你错了,是第九个。有两个人不听话,已经被送去黑场接客了。”他看着井然再次徒然挣扎,将之压制后俯下身张嘴咬他的耳垂,一边在他耳边说:

  

  “听清了么?这才是威胁。”

    

    

  

  井然咬紧了后槽牙,整个人绷得像一张弓。被一个男人如此亲近令他感到生理上的不适,加之心理上强烈的自我领域被侵犯的反感,几乎要昏厥。偏偏Cecilio还不依不饶地,顺着他耳朵一路亲吻舔舐,从颈侧到肩头留下些微的水渍。

  

  “Cecilio……你放开,我们谈谈。”

  

 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。

  

  从Cecilio的角度看来,井然整个人呈完全俯首的状态在自己身下,头发因为刚刚被他不甚温柔地拉扯已经散开,带着小卷儿软软地趴在他脸颊,随着吐息轻动。素来一丝不苟的衬衫在刚刚的动作里敞开了领口,露出已经变成粉色的肌肤,就和井然不复存在的冷静自持一样,这种“唯我所见”的情景大大取悦了Cecilio。从他得知井然迅速安排回国开始,一直憋在胸口的一股气终于消散,他此时还生出了几分兴致与人调笑:“除了恋爱,别的免谈。”

  

  说着又弯下腰,要去继续自己刚才被打断的动作。

  

  井然只觉自己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,他真的不能忍受这种行为,现在他唯一想做的就是赶紧去浴室冲个澡,如果可以甚至想用点高锰酸钾。要是再被那样亲一次他不敢保证自己是否会破口大骂,而这无疑不但无法阻止对方,还会激得他更进一步。

  

  井然心下一横,在已经能感受到Cecilio呼吸的时候,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,随着身体颤动和咳嗽声,他双唇轻启,几缕血丝给他增添了些许艳色。

  

  Cecilio在他咳嗽的时候便稍微拉开了距离,见状不由得冷笑:“井然,你觉得我会被这点小伎俩吓住么?别逼我给你戴口枷。”

  

  井然对于这种业务着实不太熟练,他下了狠心也没给自己咬出想要的效果,只现在自己疼的要死。他缓慢地抽气,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Cecilio,我们谈谈。”

  

  井然人都已经落在他手上了,谈不谈根本没有必要……这点想必井然自己也清楚,那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执着?Cecilio眯了眯眼睛,觉得有点怪异:“井然,你……”

  

  话没说完,他之前随手放在沙发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Cecilio瞥了似乎松了口气的井然一眼,到底慢慢放开了他起身去接电话。来这里之前他已经交代过了,不是足够重要的事情不要打扰他,那么……

  

  “先生,罗马中心那座刚建好的演厅发生爆炸,政府已经派人过来了。本来不敢打扰您,只是不巧那个素来看我们不顺眼的老家伙也在罗马,您看要不还是过来一趟?”

  

  “伤了多少人?”

  

  “没有人员伤亡。因为、因为……”

  

  “说。”

  

  “因为这里的员工说,昨晚总设计师井先生来这里特别交代今天暂停施工,一个人都不许进来。”

  

  Cecilio抬起头死死地盯住刚晃悠着站起身的井然,在电话那边小心翼翼的询问中沉声开口:“……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

  

  挂了电话Cecilio沉默了一下,突然笑了:“你可以啊井然。”

  

  井然面无表情地整理衣襟梳理头发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。

  

  Cecilio也确实没空把他怎么样了,他不得不赶去现场。只是临走前叫来了庄园管家,专门给他留下五个人,下了死命令看好井然。

  

  而这边直到引擎声音都听不到了,井然才慢慢走到沙发前坐下,从衣兜里掏出手帕不甚耐心地擦着之前被亲过的地方,直到皮肤被拉扯着变得通红,依旧皱着眉头,满目惶然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